屏蔽戰士

一個段子
含田成、吉榎、翔智

(棚內)
下面一則報導。您還在為同房的打呼聲困擾嗎?現在知名內科專家栗原醫生發明出了可以抑制打呼的藥,現在已經通過臨床測試,可望在今年底上市,改善睡眠品質。

(VTR)
栗原:
這個藥物本來是想幫助病房的病人,因為當時他抱怨同房的打呼聲太吵無法入睡。我花了一段時間研究之後終於研發出來了。在晚餐後半小時服用就可以,可以改善呼吸系統的通暢。只是有一點點副作用,就是服用藥物後就會暫時喪失性功能......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反正是要追求睡眠品質嘛,本來就是想好好睡覺嘛,沒有性功能應該也還好吧?哈哈哈哈哈......

臨床測試對象家屬:
我丈夫他是運動員,有時候練球回來特別累,打呼聲也特別大,但是自從用了藥物之後就沒再聽到了,真的特別特別有效,非常感謝栗原醫生......嗯?副作用?反正我丈夫下半身癱瘓,本來就沒這問題啦喔呵呵呵。

(棚外)
記者:我們來街上實際採訪,看看一般人在為室友呼嚕聲所苦時都是怎麼面對的,以及調查一下以性功能為代價的話,有多少人願意服用?或願意購買來讓同房服用呢?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提及個人資料皆以消音及馬賽克處理)



來自不願透露姓名的天使律師:
我原本一直不知道「嗶——」會打呼,因為雖然我們是室友,但是有個別的房間,而且他常常熬夜讀書,大部分時間是我比較早睡。後來有一次因為各種不可抗力因素,他來我房間睡了......記者同志,收起你的怪笑。總之,那天晚上我才發現他打呼聲還挺大的,基本上每次他開始打呼我就會弄醒他。雖然他也不會因為被一直叫醒就胡亂發脾氣,大概都是「律師律師我打呼吵醒你了嗎嗚嗚嗚對不起」這樣道歉,但是我平均一個晚上在我自己睡著前要叫醒他五、六次,我也是很累。我後來去問過基因權威神樂先生,他說根據大數據顯示,長成那個樣子的人大多會打呼,這叫上帝為你開了一扇門,就會關你一扇窗,要享受那個顏值就必須忍受打呼聲,但是我認為他在智商方面已經有點缺陷了,有必要還給他加打呼聲嗎?我也是很不懂。如果這個要能上市,我就先去囤個一打......什麼?會喪失性功能?..................那就不用了,這樣他就沒有機會進我房間了。記者同志,不要對我吹口哨,我會告你性騷擾的。



來自不願透露姓名的鎖匠:
嗯,他半夜打呼,很吵,而且還叫不醒,而且抱我抱的很緊,離太近了,聲音特別大。還有他的心跳聲,也很吵,還硬要把我按在他胸口上睡,胸肌大躺起來舒服了不起啊?還有他身上也太香了,影響我睡眠,明明是用同一款沐浴露洗髮精為什麼他可以香成那樣?我很困擾。還有他生出來的鬍渣,也會刺到我,而且由下往上看去那張臉會變的特別性感,不小心盯著看太久了也睡不著,生氣。偶爾還會講夢話,貼著我的頭皮放低音炮,誰睡的著?還常常講一些色色的話,難道睡前幫他「嗶——」跟用「嗶——」的姿勢還不能滿足他嗎!討厭,明天來試試他夢到的東西,哼我怎麼可能比夢裡的差。這要怎麼改善,又不是只有打呼的問題,不買!



來自不願透露姓名的佛系愛豆:
哎唷,「嗶——」打呼也不是一兩年啦,明明我們夏威夷同房的時候還不會的,我之前一度以為那是因為他當晚看了成人片之後很興奮的讓我們互相「嗶——」出來,他睡的很安穩。所以後來我們正式同居之後發現他晚上會打呼,我把48式都嘗試過了看看能不能就此改善,結果好像跟那個沒關係。但是就養成了我們睡前來一發的習慣,所以說現在如果他喪生性功能我也睡不好啦,而且反正他打呼聲我聽著也很習慣了啊,fufu,說起來,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因為他打呼而睡不好,畢竟我的特技是哪裡都能睡嘛,嘿嘿,不過果然還是睡在他懷裡最安穩了。


以上,是記者被秀一臉的報導,我們再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评论(13)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