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山組】我英paro 番外

1.關於同期


「欸欸欸矢野君得到Yattaman的事務所指名了啊?好厲害!那可是No.2的英雄啊!」

「什麼?真的假的!我聽說上次雄英運動會他們事務所可是一個都沒指名欸。矢野君太厲害了,不愧是在運動會上大放異彩的人。」

「哼哼哼沒錯,我要做的話還是能做到的嘛。」矢野健太被同學們圍在中心,把腳翹在桌子上非常得意。「但是我可不會輸給Yattaman啊,我這只是去蒐集情報的。我要把他不擅長的東西啊、討厭吃的食物啊什麼的都調查清楚,總有一天會擊敗他的,可別小看我!」

「但是為什麼運動會上得到第一名的御村君沒有被選中呢?」群眾中沒頭沒腦的冒出這一句。圍在矢野身邊的人自動讓出了一個缺口,讓不遠處的御村託也出現在矢野的視線中。

「我有啊但是我拒絕了。」御村手上拿著他那一份厚的不行的事務所清單微微笑。「因為我想去Makoto在的事務所,可惜他們沒有指名我。」說著他嘆了一口氣,開始把清單上的名字一個個key進google map裡,尋找能離成瀨最近的一家事務所。

「哼!自大的傢伙!就你那個陰陽怪氣的個性,Makoto才不想收你進去見習呢!」矢野看著他一副把英雄活動當兒戲的嘴臉就火大,加上運動會輸掉的新仇舊恨一起湧上來,一開口就沒好話。

才不是Makoto的問題呢,明明是那個佔有慾爆炸的毒舌攔著不讓指名,還拿什麼Makoto的人身安全當藉口。御村心裡苦,但他不說,這樣抱怨有失優雅,他會自降身價。御村搖搖頭,嘴角勾起一個笑容問一張臭臉的矢野:「話說矢野君,你想好你的英雄名了嗎?」

「還沒,這不是正要想嗎?」矢野哼了一聲。

「我幫你想好了,就叫『冬菇哩』吧?」御村假裝笑得很純良的說,「畢竟你就是在運動會第二輪的『虛擬城市角色扮演』上把自己埋在巨大冬菇哩玩偶裡假裝是NPC伺機行動,才能完成你拿到的指定任務,也是從這時候開始觀眾才記住你的吧?把你做為英雄開始知名的原點當作英雄名不覺得很酷嗎?」

「靠靠靠靠靠才不要,誰要你幫我想這種亂七八糟的名字!」矢野從座位上跳起來。「那你就叫『百合種馬』吧!畢竟你可是在虛擬城市角色扮演的時候對周圍所有中了你個性的同學包括學校請來當NPC的10歲小女孩下了『愛上我』這個不要臉的命令啊!」

「哦,這個英雄名不錯,我採用了,等一下告訴我你的戶頭啊,我會付你專利費用。」

「呸滾蛋!」




2.關於No. 413


死神君從個性覺醒後就直接被納入英雄協會了,國中畢業時他沒有經過任何考試,英雄學院的錄取通知是直接寄來家裡的。倒不是說英雄們有多看中他,而是這個個性太危險了,他們不放心。整個高中到現在,與其說他被保護得很好,不如說他受到嚴密的監控。

他從不需要像其他英雄一樣,除了自己本身的個性外更磨練拳腳功夫或挖掘第二專長,因為上級怕他一旦有了逃走的能力,就會脫離他們的控制開始恣意使用可怕的個性。


「但是你明明這麼溫柔呢。」成瀨看著趴在地上擦地的死神君感嘆了一聲。「No.413,被他們這樣對待你都不會生氣嗎?」

「我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害怕,如果我知道有個敵人可以隨時隨地不留痕跡殺他指定要殺的人,那我也會很害怕。」死神君坐起來,「我只是將心比心而已。而且老實說,他們對我挺好的,大部分的時候我並不覺得我受到監控。」

「所以才說你太溫柔了。」成瀨猶豫了一下,伸手輕輕撫了撫死神君的頭頂,一如許多年前他對待年下的弟弟那樣,然後在自己太過懷念以至於被捲入回憶的漩渦前抽回了手。

「前輩?」

「沒問題的,在我們事務所我會承諾給你最大限度的自由......嘛,想去哪裡就讓影山陪你去吧,有他在協會的人也會很放心,而且他也不怎麼會限制你。」

「前輩叫他影山的意思是要占用他的私人時間嗎?」死神君聽了吃吃的笑起來。

「可不是嘛,我們剛剛討論的可不是你的英雄活動,而是你的自由活動時間喔?」成瀨微微的歪了歪頭,讓平常看起來端莊優雅的他看起來多了一點俏皮感。「是吧?死神君。」

「啊啊......是的,」

「謝謝您,成瀨桑。」




3.關於排名


怪物太郎氣沖沖地把自己摔回事務所的沙發上打滾。

「氣死本王子了!」太郎哇哇大叫,「為什麼最後這個事件貢獻度最大的會變成那傢伙啊!他明明是後來才趕到的!要不是本王子先衝進去拖住敵人他們早就跑光了!」

「所以少爺的貢獻度是第二啊......」科學怪人弱弱的說,「而且一開始主導這個計畫的也是Yattaman,所以......」

「你說什麼!」太郎伸出小拳拳捶在科學怪人厚實的腹肌上。「可惡氣死我了,既然這樣,你們快點擬一份企劃然後把它納入我們的氣話裡當我們的部下。」

「不是部下,是協助關係。」吸血鬼在一旁提醒。

「不管啦!要不是這樣搞我要怎麼超越他爬到No. 2啊。還有為什麼幾乎每次我們去處理大一點的案子他都會出現?我身上有被他安裝雷達嗎?他是不是怕我超越他所以想到處搶我的鋒頭?」

「人家只是看到比較大的騷動就趕過來了唄,少爺總是這麼小心眼,難怪你受歡迎的˙年齡層只能集中在小朋友跟中年婦女。」狼人大大咧咧的說。

「我不要聽你在那邊亂講什麼。」太郎摀住自己的大耳朵。「當初是誰把事務所蓋在這裡的?離他們家事務所這麼近活動範圍不就完全重疊到了嗎?」

「明明就是您自己說要離小宏家近一點的嘛......」

「說道小宏,我餓了,要去吃咖哩飯。」太郎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從沙發上蹦起來嘴裡喊著「歌子我要吃咖哩飯!」一邊跑去隔壁蹭飯了,留下部下們大眼瞪小眼。


「最近,我覺得我被討厭了。」高田頑皺著眉頭跟上成愛說。

「說什麼呢?你這不是超受歡迎嗎?」上成把雜誌的英雄排行榜拿在他眼前晃了晃。「怎麼突然這樣說?」

「嗯...就是啊,我最近在英雄活動時如果遇到王子都會被甩一張臭臉,而且完全不跟我配合......還有新來職場體驗的冬菇哩也是,經常對我皮笑肉不笑的。我是不是有被圓圓臉針對的體質?」

「恕我直言,能被圓圓臉針對你還有什麼怨言嗎?」在一旁喝著下午茶的影山推了推眼鏡,一臉恨鐵不成鋼的說。




4.關於保護


「智君的個性好帥氣啊,真好啊,我長大以後也要跟智君一樣當個帥氣的英雄。」四歲的櫻井翔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五歲的大野智。

「噢...有很帥氣嗎?」大野智搔了搔頭,被這樣直率地稱讚和仰慕讓他有點不好意思。

「超超超超帥氣的!」櫻井翔毫不保留的用他現有的詞彙量讚美他。「剛剛面對那個岡田也沒有輸欸!一般人根本不敢反抗他,兄さん超厲害!超勇敢!超帥氣!」

「那是因為他在捏你屁屁......」大野智小聲地說。

「我以後也要用超厲害的個性變成英雄,然後就可以保護智君了。」櫻井翔陶醉地說,一邊開始幻想自己的個性是可以從手中射出光束,然後自己會穿著跟奧特曼一樣的戰鬥服出外活動......

「不對不對,再怎麼樣也是我保護翔醬吧?」大野智打斷他的幻想。「我比你大一歲,我是兄さん喔。」

「但是我會有超厲害的個性!然後變成No. 1的英雄!所以是我保護智君!」

「不,是我......」

「是我!」

「是我...」

「我!」


櫻井翔的個性覺醒了之後,因為跟自己的想像落差太大,備受打擊之下傷心地跑去窩在大野智懷裡哭了一整晚。大野智嘴笨,找不出詞彙安慰他,只能不對輕拍他的背,心裡想著,沒關係,以後就由我來保護你吧。這麼想著一邊開口:「沒關係,翔醬,這下阿姨再也不用擔心你考試的時候忘記戴手錶了。」

「..................兄さん我討厭你QAQ」




5.關於暗巷


「呼──這些就是全部了吧?」大野智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看著倒在地上的敵人們。「翔君沒有受傷吧?」

「沒有。」一旁櫻井翔搖了搖頭。

「那就好。我們家翔君要開始當主播囉,每天都要在電視上出現的,可不能傷到帥帥的臉。」大野智一邊笑著說,一邊把敵人們拖到一塊用繩子綁起來。

「沒有人會在意我的臉啦。我現在還只是站在最旁邊的那種,只主持一個小小單元的主播。」櫻井翔上前去幫忙把麻繩拉緊,然後掏出手機開始聯絡人。

「我會在意啊。」大野智氣鼓鼓的說。「而且你露臉次數越多就越多敵人會想透過攻擊你搏版面,他們真的很討厭欸。」

「話說這次你還來得及去跟町田借戰鬥服啊?」櫻井翔上下掃視了一下大野智的穿著。

「沒有,我去訂製了一套外表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戰鬥服,還有米花、Yara親他們的戰鬥服也有一套,這樣我就可以想什麼時候出來就出來。」

「......行吧你高興就好。」


「O醬,聽我說,你打人就打人可不可以低調點?」趕到現場的町田慎吾扶著額說。「雖然你每次都以我的身分出來活動所以我的排名往上升了我很高興,但是你現在又不是英雄,這樣用個性是犯法的啦!而且你每次為了避人耳目最後敵人都扔在暗巷裡,害我們MA被大家稱作暗巷英雄集團!」

「有什麼不好嗎?」

「我想讓世人熟知MA的稱號啊不是什麼暗巷英雄啦!」町田崩潰。

曾經作為傳說中的Jr.的大野智表示,名號什麼的都是世俗的聲音,無所謂啦。




6.關於獨佔


34歲的櫻井翔拖著一個大行李跟在輕裝出遊的35歲大野智身後。

「翔君真是的,出去玩幹嘛帶這麼多行李啦。」大野智看了一眼好像很重的行李箱,還有櫻井翔背後背著的大後背包,伸手想接過來。

「嗯...總是有一些要帶著以防不時之需嘛。」櫻井翔說著,心裡想著反正到飯店後你什麼東西沒帶不也都跟我伸手要嗎?

過海關時,大野智被攔了下來,對方嘰哩瓜拉的講了一串英文大野智愣是聽不懂,只能比手畫腳地叫對方等一下,然後探頭探腦轉來轉去地看到櫻井翔從另一邊走出來,連忙招手讓他來當翻譯。

櫻井翔走來拍拍大野智的腰後安撫他,然後開始也跟對方講起英文。


等兩人終於通過時大野智走在櫻井翔旁邊盯著他的臉看。

「翔君,真厲害。」

「哦,你說剛剛那個嗎?他講話有澳洲腔,你平常不太接觸英文聽力本來就比較差,聽不懂很正常啦。」

「所以才說翔君厲害啊。」大野智笑咪咪的說。「雖然翔君沒有厲害的個性,但是還是用別的方式在守護我呢,是超厲害的英雄喔。」

櫻井翔一楞,小時候關於兩人吵著誰保護誰的記憶湧上來,讓他有點羞恥。他抓了抓臉頰,含含糊糊的說:「智君怎麼還記得這麼久以前的事......快把他忘掉啦怪不好意思的,那是我年少無知的時候立下的夢想,我早就認清自己不適合當英雄了啦。」

「這樣才好啊。翔君保護的對象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是我一個人的英雄喔。」

「哈哈,這麼講起來還是有點害羞啦。但是,也不壞。」櫻井翔笑了起來,端起大野智的小臉湊了上去。

「那我現在又索取作為英雄的報酬囉?」

「唔嗯。」






耶 正篇都還沒寫完就先寫番外

但是想寫的吉影學生時期互懟跟學院雙奶都還沒寫

還有阿徑的偷雞摸狗史

寫番外真TM開心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