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學~~~長~~~~~~』


聽聽這有求於人的口氣。榎本接起電話後捏了捏眉心。


『我為了明天的期末考準備開夜車了,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念了19小時的書又花1小時打比賽,精疲力盡又餓又累。』


「嘛,這表示你考前這個禮拜的時間管理做得不好啊。」


『阿徑...學長,不要這麼無情嘛。看到疼愛的學弟在垂死邊緣,你都不想用消夜鼓勵一下嗎?我想喝你租屋附近那家甜甜的奶茶。』


「好吧,你加油,但是別熬夜了早點睡,太拚的話是會爆肝的。」榎本搓搓因為那幾聲過於黏膩的稱呼而起了疙瘩的手臂。


『老師說熬夜是不會爆肝的,叫我們盡量熬夜。』電話對面傳來吉本打哈欠的聲音。『但是熬夜吃消夜的話會脂肪肝。』


「那你還要喝奶茶。」


『我不管!奶茶是文明的里程碑!人類的救贖!沒有什麼困難是在喝了一杯奶茶之後解決不了的!』吉本耍起賴來。『買嘛,阿徑。學校宿舍附近什麼都沒有荒涼死了,我洗好澡了不想出遠門。』


我也洗好澡了呀。榎本在心裡吐槽。他猶豫著抓起剛才已經摘下來的眼鏡,其實送這一趟消夜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或錢的,而且吉本現在的確是在努力著,鼓勵一下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真的挺麻煩的......


『......我開玩笑的。』吉本在榎本剛脫下睡褲時又開口。『我就是想跟你說說話而已。補充一下心靈養分也是很重要的,多謝款待。』


「......那甜甜的奶茶呢?」


『那是用來提供大腦糖分。阿徑也甜甜的,足夠了。』吉本站了起來伸展了一下筋骨。『你也早點睡吧,晚安。』


要不是你打電話過來我早睡了。榎本氣噗噗的掛掉電話,執意的換上外出服,口袋裡揣著手機錢包鑰匙就到樓下去牽腳踏車。




至於當他來到宿舍交誼廳發現吉本在整棟樓揪團買雞排湊外賣,然後拿著自自己的講義來墊雞排,就是後話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