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山組】心搏過快

現實向




櫻井翔一覺醒來就覺得身體有點不妙。他腦袋發脹,全身都照罩著一層薄汗,雖然在發熱,但對著電風扇吹的部分又冷的讓他裹緊了棉被,他在床上蠕動了一下感覺四肢酥軟使不上力。

這下可好了,他懊惱地想,綜合上述症狀,應該是發燒了。


櫻井翔拖著棉被,從櫃子裡翻出理應在年末才會需要用到的溫度計,果不其然看到自己正發著低燒。他坐到餐桌前,面對午餐也覺得食慾不振。一個人在肉體虛弱的時候精神也跟著萎靡,櫻井翔想到自己孤身一人在這個大房子裡,生病了也沒人照顧,不禁悲從中來。

好痛苦,下午不想去錄製了。

但是工作就是工作,專業的愛豆可不能被小小的病魔擊倒,更何況他是有工作狂之稱的櫻井翔,就算沒有鋼鐵人的身體,也有跟浩克手臂一樣粗的理智線,一點點的低落休想阻撓他。


櫻井翔吞了一顆退燒藥,打起精神進行下午的錄製。不幸的是今天必須連錄兩場,不幸中的大幸是錄製的是嵐しやがれ,要是今天要錄vs嵐,他還不當場撲街給製作人看。

櫻井翔在裝沒事上發揮了200%的演技,除了death match中一題都沒答對外看起來沒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相葉雅紀從碗中撈起貝類對著他咋咋舌:「翔醬可喜歡這個了。」

「可惡你明知道我喜歡居然還把他搶走。」不,其實是幫了大忙,櫻井翔臉上齜牙裂嘴的,胃也不停的在翻騰,他很怕吃了一口之後就會吐出來,這樣對貝類就太失禮了。

老早就吃上的大野智坐在桌子的邊邊,望向櫻井翔,又望向桌上的食物們,欲言又止。

「大野桑怎麼了嗎?你也想吃貝類嗎?」

「沒有。」大野智縮了回去,受到MC的調侃要他不要吃飽了就想睡。櫻井翔在遠處含笑看著他。

「兄さん下次開大野丸出海也可以去撈貝類喔,我知道很厲害的地方。」

「嗯......」大野智遲疑地看著櫻井翔,「翔君也一起來呀。」

「咦,我也可以登船嗎?」他誇張的拍了拍手,「真是榮幸。」





錄製完後,櫻井翔腳步虛浮的走回樂屋。松本潤還在跟認識的嘉賓攀談,相葉雅紀趕場去錄製別的節目了,總是走最快的大宮組合也已經不見人影。櫻井翔把自己摔在沙發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翔君。」

「嗚啊啊!」

櫻井翔彈了起來,發現大野智站在他面前,依然是方才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還以為你已經回去了,嚇我一跳。」櫻井翔坐正後把亂糟糟的劉海擼順,「怎麼了嗎?」

「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大野智將手重新附上對方的額頭,感受他的溫度。「感覺...有點燒。」

「啊,我表現得很明顯嗎?糟了,本來不想被觀眾發現的。」櫻井翔皺著眉頭,輕輕的將大野智的手抓下來。

不管是作為愛豆,還是作為櫻井翔本人,讓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都不是他的本意,就算是成員,他也不想將如此不堪的姿態呈現給他們。

尤其在大野智面前,他想要表現得更加完美無缺。

他在內心感到矛盾。


「沒有,只是我覺得有點不對勁......明明可以跟我們說的,death match的時候一直站著很不舒服吧?」大野智皺了皺眉頭。

「沒事啦,只是低燒而已,大家今天錄得很快呢,感覺只站了一下下。」騙你的,其實第二場的時候站著都快昏倒了。

「而且今天胃口也不太好,在這種狀態下吃東西也沒辦法把美味的感覺傳達給觀眾吧。」又餓、又想吐,其實已經到極限了。

「而且,你看,應該沒什麼人發現吧,不管在什麼狀況下都能正常工作可是我的強項呢。」我很了不起吧?很成熟吧?是個pro的愛豆吧?

「所以你不要露出這麼擔心的表情啦,我沒事的,只要回家大睡個12小時,隔天就會好了。」

快來擔心我,我很不好,但還是出色的完成工作了,快來抱著我安慰我說不要這麼勉強也沒關係,你已經做得很棒了。


櫻井翔內心是矛盾的,他一邊用堅強的外殼包裹住自己,但是內心深處他又希望能有人發現他的掙扎,然後寬容的接納他所有的狼狽,而他也希望那個人是大野智。

雖然,他想像了一下,要是大野智現在對他這麼做,他應該會沒出息的哭出來吧。



大野智攬著他的腦袋,讓他的頭靠在自己結實的腹肌上。

「翔君,偶爾依賴我也沒問題喔。」大野智俯視著他,看著他與以往不同的強顏歡笑,輕聲說道。「我是leader嘛。」

「......是啊,leader很溫柔呢。」櫻井翔抗拒了一下,最後放棄似的把整個重量交給了大野智。他用臉微微磨蹭著對方,手也順勢環住他精瘦的腰。「真的,對大家都很溫柔。」


如果有一天,能只對我一個人溫柔就好了。



大野智看著眼前珍貴的、撒嬌中的櫻井翔。不是節目效果做出來的不器用,或年過30後包裝自己的柔軟,可以說就是單純像豆丁時期那樣的惹人憐愛。他伸出手,輕輕按著對方毛茸茸的腦袋,感受從頭皮傳來不尋常的熱度。

「我對生病中的翔君會更加溫柔喔。」


如果有一天,也能對不是生病中的翔君展示這份溫柔,就好了。



END



如果你們能看出雙向暗戀就好了

如果沒有看出來

那就再看一遍


哦對了 體溫高的時候心跳會變快

這就是一個想不到題目的人隨便掰出的標題

想標題真是困難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