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吉榎】連環技

短打

靈感源於《カサネテク|無敵の合コンテクニック!?》這個喪心病狂的廣告



榎本徑跟矢野健太打賭賭輸了,他被要求假扮成女孩子去參加聯誼,不可以被發現。

先不說男扮女裝究竟可不可行,榎本做為一個毫無主動社交能力的人對去聯誼這個要求感到很絕望。他只好去求助他的澀谷系正妹朋友智子。智子聽完之後很興奮,她一邊幫榎本上妝,一邊教導他聯誼技巧。

「跟人講話的時候頭要往旁邊歪8度左右,可愛度會增加兩成。去聯誼之前先吃一點東西,假裝自己是小鳥胃。然後天然角色很受歡迎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有目標了的話不要貿然身體接觸,這樣會自降身價,厲害的女人要用腳接觸......」

「根本辦不到啦。」榎本的頭被定住讓智子幫他刷睫毛膏,他只能嚅動著嘴唇抗議。「而且我也不知道女孩子會聊什麼,基本上一開口就會暴露。」

「如果你真的不會聊天的話,我教你一招。」智子的好友Sammy本來只是來看熱鬧的,現在也忍不住插上嘴。「只要你能活用『さ・し・す・せ・そ』就能成為能幹的女孩。」

「那是什麼?」榎本看了一眼鏡子裡的自己,哦,就知道交給智子就變成澀谷系的。

「『さ』すが〜!(真不愧是~),『し』らなかった〜!(我都不知道欸~),『す』ご〜い!(好厲害~),『セ』ンスいいですね〜!(品味好好喔~),『そ』うなんだ〜!(原來是這樣喔~)。怎麼樣?很簡單吧?」

「咦?さ不是さくらい的さ嗎?し是しょう的し啊。」

「不是,只有你的Sa跟Shi是那樣子的,抱好你的櫻井翔,不要出來禍害別人。」Sammy打斷了智子的話,把自己的包包借給榎本。「反正就是這樣啦,如果你真的釣到男人然後被拆穿要被打的話一定要打電話來求救喔。」

你們還真相信我釣的到啊,那種事是不會發生的。榎本心中腹誹。


對榎本來說,這次最大的難關是不暴露。好在他只要埋頭狂吃就不會有男生想找他搭訕了,雖然這就違背了智子教他要裝成小鳥胃的樣子,不過正中他下懷。但是人群中總有那種熱心的人,看你一個人呆著就想來跟你說說話的那種。正這麼想著的時候,那個一直在女生中如魚得水號稱東大畢業的吉本荒野就來找自己了。

去跟你的女生玩啦,不要來找我!榎本在心中氣鼓鼓的想。趕緊捧起雞蛋羹狂吹裝作很忙的樣子。

「徑醬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吉本荒野笑咪咪地坐到他身邊,「來之前沒有先吃過嗎?我還以為女孩子都會先吃一點才來聯誼的。」

「......」這時候該接什麼話啊?快想想Sammy的教導。「原來是這樣喔~!」說完他就看著吉本,一副「我已經講過話了,接下來又輪到你了」的樣子把話題終結了。

吉本並沒有因為榎本一句話句點了他而感到氣餒,他繼續找話題。「啊,我也不是說我參加過很多次聯誼看過很多女孩子的意思喔,只是以前大學的時候被拉著參加過幾次,還有聽同學說的,有時候女性朋友也會自我吐槽一些關於聯誼的時候耍的小手段啦,聽起來也蠻可愛的啊,哈哈哈。」

榎本努力的思考,但是因為被智子一鬧,さ跟し的記憶全無,所以只好繼續「原來是這樣喔~!」

「我本人是不介意另一伴吃多或吃少啦,因為其實我也吃的很多,如果對方吃得少我就可以幫他吃啊,一點都不浪費,如果他吃得多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啦。就這方面來說不管是相同還是互補我覺得都很不錯。」吉本絲毫沒有被打退,他繼續滔滔不絕的說。「還有像穿衣品味之類的,我覺得也沒關係,我常常被朋友嫌品味不好,所以如果對方品味很好,那就可以讓他幫我搭配,如果我們品味一樣的話就可以穿情侶裝啊,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啊,你看,我平常就是穿這樣。」吉本地出了他的手機。

「原來是這樣喔~!」榎本棒讀著接過了手機,然後瞄了一眼吉本,他大概也開始懷疑這個只會講同一句話的人是不是一個NPC便裝的,所以榎本趕緊違心的補了一句「品味好好喔~!」

「啊,是嗎是嗎?徑醬也喜歡這種搭配啊。」吉本看起來很高興,他一邊露出了清爽的笑容一邊拋了個wink給他。「看來我們還挺適合的喔?」

快去找你的女生玩吧,我求你了。


吉本荒野終於被其他人拉走了,其他男生大概是看連吉本都搞不定,他們也就沒有來接近榎本了。這邊榎本吃到了一個段落,準備趁沒有人的時候去上個洗手間,然後順便琢磨遺下該如何開溜。

榎本來到了廁所前的時候猶豫了一下,雖然現在四下無人的,但要是等一下他從男廁出來的時候被人撞見就不好了,所以他還是決定要進女廁速戰速決。

正當他轉向女廁準備進去時,卻被一個力道拉近了男廁。榎本一個踉蹌地跟了上去,抬頭一看就看到吉本對著他壞笑。

「我都不知道欸~~徑醬居然有男扮女裝的癖好?」吉本把頭埋進他頸肩,聞到了淡淡的香水味,他扯起嘴角笑著。

「我才不知道,你居然跑來參加聯誼。」榎本冷漠地把他推開。

「我是聽說你要男扮女裝來參加聯誼,我怕你真的釣到男人被揍才想來暗中保護你啊。徑醬都不知道我的苦心。」吉本委屈的說。「徑醬這麼可愛,要不是我擋著那些男人早就貼上來了好嗎。」

榎本不理會他,直徑的去解決了生理需求,大喇喇地在男廁掀起了裙子。「既然這樣,等一下你就去跟他們說我有事要先走了吧。我要回去了。」等到他重新穿好內褲走到洗手槽旁的時候,突然被吉本扛了起來,將他放在洗手檯上,兩隻腳被大大的打開,裙底風光直接暴露在吉本眼前。

「......!你幹嘛?」

「居然穿女式的?」吉本把裙子撩起來,盯著他看。「而且腿毛也刮了,你也太有誠意了吧?既然都做到這種程度了,不做點事不覺得很浪費嗎?」說完他拉下榎本的絲襪,舉起他的大腿在臉上蹭了蹭。

「不...不要,」榎本徒勞的掙扎著,害怕地往門口看。「不要在這裡...不要女裝play......」

「不要嗎?可是你這裡看起來很興奮啊。」吉本身手按了按他微微翹起的前端。「真不愧是~~在這種狀態也能興奮啊?」

「嗚......」榎本羞恥的用手遮著臉。

「好了徑醬。」吉本從容不迫的把榎本的隨身物品都擺到一旁。「你還記得『さ・し・す・せ・そ』的技巧嗎?剛剛さしせそ都說得差不多囉,接下來就用す來結尾吧。」

「從現在開始只讓你說出『好厲害~~~!』喔❤」


END

评论(1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