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fate paro

沒頭沒尾



大野智是魔術師,很厲害的那種。

他的師父植草克秀對於有他這麼個徒弟非常欣慰,跟他兩個師兄松岡昌宏和井之原快彥商量打算讓他參加這一次的聖杯戰爭,以達成他們一門長久以來的宿願,達到根源。

但是大野對根源這種大義一點興趣也沒有,他現在滿腦子都是風花雪月小情小愛。

「町田,你看看,今天的小翔也好看得讓我心痛。」大野智摀著心口,指著操場上踢著足球的櫻井翔說。

「別,你今天和松兄約好了要召喚英靈的,你要是敢放他鴿子又跑去跟蹤你的小翔松兄會踢人的。」町田慎吾頭也不抬的寫著眼前的數學講義。

「松兄才不會踢我呢。」

「沒錯。」町田把講義一闔,抬起頭一臉悲憤。「他會踢我。」

 

大野妥協了。他雖然不怕松岡踢人,要是他踢了町田,町田一氣之下以後不借自己抄作業就糟糕了。他癟著嘴,決定今天就不跟蹤他回家了,等他看完櫻井吃晚飯後就回去找松兄。

 

 

吃完晚餐大野終於還是被町田拖去青山劇場了。松岡一見面就作勢要打他。

「太慢了吧!不是跟你說一下課就要來嗎?你該不會跑去吃晚餐了吧?啊?」說著他一把攬過大野智,在他耳邊咬著牙說,「我警告你啊,下次不許再這樣了聽到沒有?今天不是只有我,還有植草桑也在。」

「這麼慎重?」

「為了把英靈的遺物帶來給你啊。」

「沒錯,我們為了讓你召喚出最強職階的saber準備很久了。」這麼說著的植草從門口走了進來,手上捧著一隻笛子。

「咦?那不是我在演牛若丸的時候用的道具嗎?」大野瞇了瞇眼睛。

「其實這是源義經用過的那一把。」植草說。「是真品。這樣我們就可以召喚出源義經做你的servant了。」

「……這麼厲害?」

「就是這樣,所以你趕緊來進行儀式吧。」松岡催促的把笛子交到他手中。「雖然已經過了你魔力最充沛的時期了,不過再晚一點你就要開始困了,要召喚saber就更困難了。」

町田在一旁很害怕,害怕到他整個人抖抖的。他應該要勇敢一點上去阻止這場儀式,但是看到大野這麼無所畏懼的把書包一扔走上前,他覺得也許情況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糟……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眼看大野已經開始念咒文了,町田眼睛一瞬也不敢眨的盯著他看。

「──纏繞汝三大之言靈,來自於抑制之輪,天平的守護著喲──」

眼前的圖紋亮了起來,風起雲湧,奔騰的風壓讓其他人都忍不住用手擋著臉。煙霧散去後,在暗下的圖陣的中央站著一個人影。

 

「試問,」被召喚出來的英靈對著大野問,「你就是我的Master嗎?」

「這…這……」松岡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這是誰啊!!!!!」

 

先不論他的長相跟自古流傳下來的源義經畫像的相似度如何,被召喚出來的英靈正兒八經的穿著三件套西裝。

就、很現代化的那種,西裝。

 

「這怎麼看都不是源義經吧?」松岡大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町田哭天搶地的趴到松岡面前。「其實之前那一把被我跟O醬玩鬧的時候用壞了,我們就自掏腰包去買了一把看起來一樣的回來想要瞞天過海暗中解決……」

「町──田──慎──吾──」松岡眼中印出了火光,不是誇大修辭,人家學過火系魔術的。

「嗯,重點是,這是哪一位英靈呢?」脾氣好的植草很快的把注意力轉到未來的戰力上。「還有你是什麼職階呢?」

「啊,我是caster.」英靈說,接著從西裝內襯掏出了名片。

「……你的這種caster和我們說的caster是不是有點不一樣?」植草拿著對方的名片心情複雜。「…你…還在NTV上班啊……」

正當後方亂成一團,大野歪著頭看著眼前的英靈。對方也用他溫潤的大眼睛望回來,帶著溫柔的微笑。

「…是小翔嗎?」大野小聲地問。「你是櫻井翔嗎?」

「怎麼可能是櫻井翔?」町田目瞪口呆的爬了過來。「差太多了吧?櫻井翔不是一個黃毛叛逆boy嗎?」

「不,町田,你仔細看,他的耳多上還有耳洞呢。」大野比著英靈的左耳,「而且他有跟小翔一模一樣的眼睛,只有這個我不會認錯的,絕對就是小翔。」
「是的。」英靈櫻井翔點了點頭。「因為master拿著我的皮夾,所以把我召喚過來了。我是來自未來的英靈。」

「什麼?櫻井翔是誰?」一旁松岡還在一頭霧水,大野已經興奮到在劇場裡面跑圈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發出幸福的悲鳴,然後一個飛撲熊抱住英靈翔,把臉貼在對方胸膛上蹭了蹭。「我已經實現了我的願望了!我不需要聖杯了!接下來的日子我要跟小翔love love doki doki的過上7天7夜!」

町田大翻白眼。

「聖杯是要拿來達到根源的!」松岡一把把大野智揪離英靈翔的身邊。「你小子原本拿到聖杯之後打算幹什麼啊!還有,什麼皮夾?」

「就、我下課尾隨小翔去吃晚餐的時候撿到了他的皮夾。」大野從褲子後方的口袋掏出一個皮夾,翻開來讓他看裡面的學生證。「你看~~15歲的小翔是不是很可愛~~還沒染頭髮,也還沒戴耳釘,看起來好小隻。」

町田的白眼又翻了180度,回到了正面。






1.雖然有點久沒產出了 但是我還活著

2.讓大家看看我半年前的沙雕腦洞

3.lag了這麼久之後我開始肝fgo了


故事的設定是dyz召喚了caster櫻井翔

yjx召喚了assassin無門

兩個人在悲壯的聖杯戰爭中接受眾人(包括未來的自己)的助攻談戀愛的故事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