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好吧 小英雄記梗

榎本徑

 

※個性:密室。能製造正方體形密室,密室內外任何物質都無法流通,如果密室邊緣經過有形物體,並不會切除原有物體。例如若是在水管中段製造密室,水管不會被切斷,但是水流不過去。可以自由移動密室位置,但僅限於視線到的了的地方,可以帶走完全在密室內的物體。應用非常廣,似乎曾幫吉本止血救了他一命。

※一般人,會拿個性來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但是不會用來傷人,所以英雄協會沒有把他界定為敵人。

 

吉本荒野

 

※個性:重組。能將物體重組成新的形狀。可以將多種物質混合重組,也可分離,但不能無中生有或憑空消失,也不能對有生命物體重組。

※原英雄學院學生,發生某些事後休學。經常遊走在一般人和敵人之間,時不時被英雄追捕,但也常幫助制伏敵人,謎一樣的人。

 

影山

 

※個性:精通。使用個性後學習的事物能迅速掌握並精通,是一個越有上進心就越強大的個性。

※英雄學院第一名畢業,活躍在第一線的英雄,英雄名「毒舌」。吉本荒野的同期,英雄名是吉本取的,跟他本人第一個精通的技能有關。目前精通的技能太多堪稱人型機器人。

 

成瀨領

 

※個性:追憶。能夠得到觸碰到的人或物體的情報。觸碰越久情報量越大,但一次性大量地使用個性可能對本人造成混亂。

※現役英雄,英雄名「Makoto」,但是沒上過英雄學院,怎麼當上英雄的是個謎。雖然是英雄但是背地裡在做一些敵人才在做的事。在資料裡曾經改過一次自己的個性。


貴田春彥


※個性:憐愛。能夠激起別人對他的憐愛,發動時要和發動對象四目相接。本人控制得不是很好,經常被動發動。似乎對年長者女性和特定人士特別有效。

※現役英雄,但不屬於任何事務所,以五人團體Pikanchi的名義行動,負責情報蒐集,英雄名「Haru」。小時候一直以為自己是無個性,其他四人考取英雄學院時曾留下「不要自顧自地往前走啊,我會跟不上」的名言。後來由普通科轉到英雄科,被調侃說是對考官用了個性才轉過來的。


鴨川忠


※個性:全身凶器。可以把身體各部分變成武器。武器受損身體會受傷,射出系武器會使身體疲勞。最中意的似乎是手刀。

※現役英雄,但不屬於任何事務所,以五人團體Pikanchi的名義行動,負責衝鋒陷陣,英雄名「Chu」。手上還有從大哥那裏繼承的鮫洲一家總長頭銜,沒有英雄活動時就是個混混,騎著機車在城市裡亂晃。


岡野瞬


※個性:編織。能操縱各種線狀物,視密度不同可以編成鈍器,操縱最熟練的是毛線,因此身上穿的衣服全是毛線製品,戰鬥起來有時候會變成全裸。

※現役英雄,但不屬於任何事務所,以五人團體Pikanchi的名義行動,負責衝鋒陷陣,英雄名「Shun」。為了心愛的女孩子考去別的英雄學院,後來放棄後重考,進到和其他人同一所學院。體力很好,可以跑著追車。


恩田琢磨


※個性:滑板。有一個可以日天日地的滑板。操作起來柯南都害怕。可以上天遁地擋子彈,但是用久了會疲憊,變回普通滑板。

※現役英雄,但不屬於任何事務所,以五人團體Pikanchi的名義行動,負責事前偵查、探路、把風,英雄名「Takuma」。五人團體中像精神支柱一樣的存在。以酷炫的造型聞名,在青少年中具有高人氣。


二葉廉太郎


※個性:P圖。能夠不留痕跡的修改文字或圖片,不管是電子產品上的檔案或是打印出來的文件照片都可以。

※現役英雄,但不屬於任何事務所,以五人團體Pikanchi的名義行動,負責諜報戰,英雄名「Bon」。喜愛烹飪,小時候非常希望自己有烹飪的個性,後來發現自己只會P圖,常常把考不好的考卷P成高分拿回家給家長看換零用錢,然後偷偷鑽研可麗餅的製作。家裡很有錢。學院考試時全憑耍菜刀的本事通過。

 

矢野健太


※個性:潛伏。可以把自己溶入任何物體裡。據本人說法埋在硬物裡不舒服,所以比較喜歡潛伏在大玩偶裡面偽裝成吉祥物。

※現英雄學院學生。個性很適合暗殺或偽裝,又因為本身很黑,備受班主任期待,但是本人很討厭躲躲藏藏的,基本上情緒也藏不太住,對小孩子也不耐煩,常常被老師們唸你到底想不想當英雄。


御村託也


※個性:香氣。能從皮下腺體散發出香氣(俗稱費洛蒙 (常用於征服女同學 讓聞到的人短暫聽令於自己。越近距離下使用可以持續越久。香氣成同心圓擴散,沒辦法只針對一個方向。

※現英雄學院學生。優等生。對身旁的事物其實不怎麼關心,但是很會裝,所以受老師喜愛。當初考英雄科只是為了好玩,在考慮畢業後要回家繼承花道還是繼續當英雄。


大野智


※個性:時間控制。可以控制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對外界的時間感知加速或減慢。例如如果對自己加速,則看其他人就如同慢動作,現在最快可以達到外界速度的60倍。

※原英雄學院學生,畢業後沒有選擇當英雄。年輕時善用個性靈活的暴打對手,長大後常在釣魚時對自己減速以減少等待的時間。被懷疑偷偷的在畢業後長年對自己使用減速所以反應遲鈍而且凍齡。


櫻井翔


※個性:時間感知。能夠確切知道現在的標準時間。

※一般人。曾經因為崇拜大野智所以也想當英雄,但後來認清自己的個性不適合戰鬥後放棄了。現在為電視台人氣主播,偷偷的善用個性在各大直播現場的控時。


高田頑

 

※個性:機械。能自由使用操作各種機械,上至航空母艦下至烤麵包機。

※No.2英雄,英雄名「Yattaman」。除了個性運用爐火純青之外,體術也相當了得,曾經被抓到沒有半點機械的大草原上用神奇劍球跟敵人搏鬥然後贏了。


怪物太郎


※個性:伸縮。能夠自由伸縮身體各部位,包括胃袋。

※No.3英雄,英雄名「王子」。據說背景真的很厲害,有時候會騎著大象出場。有一群手下。總是穿得很鮮豔,深受小孩喜愛。本人的個性也很小孩子氣,被評為最不像上位英雄的英雄。


富士岡耕太

※個性:流水。能夠操控水,後來覺醒操控血的能力。

※半退役英雄,現任英雄學院教師,出道時英雄名「Waterbender」。當上英雄後不久罹患白血病,在開刀的時候中途被強迫退麻醉叫醒,醫生說「你血崩了我們輸血來不及,你可以自己操控自己的血讓它不要流這麼快嗎?」因此學會操血,堪稱史上最勵志,因此獲得傳頌度更高的英雄名「操血者」。但因為在毫無麻醉的狀態下手術留下心理陰影,此後一用個性身體就感到巨痛,之後就從一線英雄退下來,改在學院教教書。


栗原一止


※個性:增殖。只要了解構成物就能將物質增殖。增殖的數量隨著能力運用越多的疲勞而下降。

※現役英雄,英雄學院的治療師,英雄名「診療簿」。深知自己體術不好而選擇當後勤人員,能精細運用個性達到增殖皮膚、血球、骨頭等。主修內外科,但因為富士岡來學院教書所以又去學了心理治療,沒事把他拉來保健室嗑瓜子聊天。每當有重大傷亡時兩人都會被抓去支援,一個療傷一個補血,世人稱之為「學院雙奶」。


死神君


※個性:死亡筆記本。有一本死亡筆記本,把知道長相的人的真名寫在本子上就能讓他死去。筆記本就是命,一說是破壞就會死。寫越多名字自身體重會越輕,一說是當筆記本寫滿本人就會消失在世界上。

※現役英雄,英雄名「No. 413」。影成所在的事務所裡的新人。號稱最BUG個性,因為太過危險,每次寫名字都要向警方申請,警方也會定期派人來監視他有沒有亂寫別人的名字。和成瀨聯手是事務所的最強王牌,但是本身沒有任何戰鬥力,幾乎不外出讓人看到。


カリフォルニア米


※個性:射擊。大概就是個射擊很厲害的個性。

※現役英雄,英雄名「カリフォルニア米」。從海外歸來的洋氣英雄。


どんだけ


※個性:觀察。任何微小的細節都逃不過他的個性,可以以超越性別的角度去觀察事情。

※現役英雄,英雄名「どんだけ」。穿著貴婦裝的男大姊。


中込太


※個性:爆破。毫無新意,跟爆豪一毛一樣的個性。

※現役英雄,前木更津 キャツアイ成員,解散後成員分散在不同事務所,英雄名「Bambi」。喜怒哀樂表現率直,曾經因為對裡的田淵公平嘲笑他處男而說出「我絕對不會去參加Bussan的葬禮」,而在田淵真的過世後非常自責,再也沒有穿過木更津 キャツアイ的戰鬥服了。


鮫島零治


※個性:菇類。可以自由操縱即生出菇類。

※現役英雄,英雄名「いさなみすやお」,但是因為太難唸了大家都叫他社長。本業是酒店社長,副業是英雄,因為有錢,英雄活動方面非常的隨心所欲,沒有特別想提高排名的意思,在民眾間認知度低,但在英雄事務所間極受歡迎,因為大家都想拉他贊助(


主役影成吉榎 其他人打醬油

表面上是兩個英雄抓兩個賊的故事

實際上大概是兩組人馬各有單箭頭

被單箭頭的人又勾搭在一起

的故事

已經不知道這個故事的主線了


评论(1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