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吉榎】撩撩那個詐騙集團

吉榎無左右
前半部改編自真人真事




那是一個無聊的下午,吉本荒野把電視台全都轉過一遍之後發現最有趣的節目是以前重看過很多次的電視劇重播。他絕望的拿起手機,決定下載個費時的養成遊戲來打發無聊的時間。正當他在一個個瀏覽那些遊戲app時,影山的Line發來了訊息。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在嗎?

吉本:在啊 怎了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我手機送修了 你手機號碼多少?什麼電信的 幫我收一下簡訊OK嗎?


吉本一看,拜託這都幾年前的詐騙手法了?有沒有一點新意啊。吉本一邊跟他拖時間,意邊打了電話去跟影山本人確認,然後決定讓這個小騙子為他無聊的下午增添色彩。


吉本:簡訊?!什麼意思?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我在線上買東西 要驗證

吉本:然後?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沒有然後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給我你的號碼跟身分證字號

吉本:???為什麼要身分證字號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要收簡訊啊

吉本:收簡訊只要號碼不就可以了嗎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號碼跟身分證字號一起的好嗎

吉本:不懂:-/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沒關係你給我就好了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幫我嗎

吉本:我不懂為什麼要身分證字號嘛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不幫算了

吉本: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說話這麼衝?這不像你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沒有 我現在很急

吉本:比起這個 明明還有更緊急的事要處理......
吉本:你昨天
吉本:牽我的手欸
吉本:所以?我們是什麼關係?
吉本:我其實喜歡你很久了
吉本: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吉本:可是...


吉本等了半天沒看到對方回覆,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對自己盜的號的性別產生了懷疑還是在考慮要不要直接離開對話,吉本有點著急,不小心用力過猛,要是小騙子跑了他就得繼續玩養成遊戲了。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幫了我,我就考慮你


YES!吉本在心裡竊喜,這是一個可以玩的小騙子。


吉本:我的愛沒這麼廉價吧...喜歡就喜歡...不要說幫忙
吉本:你先說
吉本:我再幫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是,我有點喜歡你,但是不可能這麼快接受你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給我一點時間

吉本:好吧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那你幫我嗎

吉本:我是想說我們都這麼公開了...你昨天還當眾餵我吃咖哩
吉本:現在才說要時間...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以為我是隨便的人?

吉本: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那就先幫我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能別說這些了嗎

吉本:這樣是我虧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再說我們就別見了

吉本:你以為我不養你 你有地方去嗎?
吉本:我把鑰匙沒收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呵呵。你在開玩笑嘛

吉本:沒有
吉本:我要你的承諾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不幫我,我是不會給你承諾的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不幫我們就這樣吧

吉本: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有這點重量
吉本:那就分手吧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好

吉本:你今晚就給我搬出去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好。早就想出去住了。有別的男人養我。OK

吉本:是誰
吉本:是田村嗎
吉本:他養不起你的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要你管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傻呼呼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養得起我為什麼不幫我買

吉本:我是愛你不想害你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呵呵,愛我?知道女人都喜歡什麼嗎


吉本快笑死了。影山用女人的口氣講話這件事可能承包了他這個夏天的笑點。他從地上爬起來,繼續跟這個入戲很深的小騙子對話。


吉本:我以為我了解你......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吉本:愛情是雙向的啊
吉本:付出不求回報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呵呵。你能給我金錢嗎?

吉本:不能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那就結束吧


什麼?要結束了?吉本嚇一大跳,這怎麼可以,還是死纏爛打的再演一下戲好了。


吉本:我錯了
吉本:我不能失去你
吉本:你要買什麼我幫你去買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好。那你去便利超商買遊戲點數,5000元面額的兩張

吉本:好好好,我現在就去買
吉本:別生氣了好嗎 寶貝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先買了 然後把序列密碼拍給我

吉本:那...拍給你之後你能來我家嗎
吉本:我有重要的話要跟你說......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好,你拍給我 我就去你家

吉本:你能先叫我一聲荒野寶貝嗎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荒野寶貝

吉本:你講的好冷淡喔,沒有注入LOVE的感覺QAQ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你買好了沒


這傢伙真沒耐心。吉本在心裡搖搖頭。


吉本:好了好了 別急嘛寶貝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拍給我

吉本:等等喔


吉本把相機對準自己,挑了一個最帥氣的45度側臉,拍了一張完美的自拍傳了過去。


吉本:Surprise❤❤❤很帥吧~~沒辦法幫你買序列啦但是送你一張荒野寶貝的自拍
吉本:很棒吧
吉本:等一下記得來我家喔
吉本:小騙子❤❤❤

腹黑抖S四眼田雞欠我200塊離開聊天


吉本嘆了一聲,好吧,至少消磨掉了一點時間,這麼想著他又打開了剛剛載好的養成遊戲。

過了一個禮拜,吉本又收到來自神山悟的LINE。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在嗎?


看到這個標準的起手式,吉本揉了柔太陽穴,今天跟上次不一樣,他有點忙著念期末考,沒時間花這麼多時間跟這次的詐騙集團聊天,但是還是想調戲調戲他。


吉本:在啊,怎麼了?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我手機送修了 你手機號碼多少?什麼電信的 幫我收一下簡訊OK嗎?

吉本:喔,好啊,什麼簡訊啊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我買了東西

吉本:挖,你現在還有時間買東西啊
吉本:你藥化都唸完了喔@@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唸完了

吉本:那你快點跟我講一下chain terminator是什麼
吉本:我都唸不懂


對面沉默了很久,久到吉本以為他要離開了,沒想到對面又傳訊息過來了。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你先幫我去超商買遊戲點數我再跟你說

吉本:什麼遊戲點數


吉本一邊在心中讚嘆這個詐騙集團的鍥而不捨,一邊隨便拍了張自己的摳腳照傳了過去。


吉本:好啦,拍給你了
吉本:我今天要唸期末考 不好意思喔沒時間陪你聊天
吉本:下次挑暑假吧 暑假我很閒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上次那張比較帥


吉本一臉懵逼。


吉本:?????????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我上次忘記存照片了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我想要上次那張

吉本:Excuse me?????????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那張很帥

吉本:你??????跟上次是同一個?????????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你家在哪

吉本:等等????????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你不是要養我?

吉本:不...我其實是個窮學生啊...你去找田村吧他已經在實習了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沒關係 其實我已經知道你住哪裡了

吉本:???????????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我在你家對面的全家 幫我開門嗎?


我操?!吉本打開窗戶,發現對面全家的戶外座椅上,坐著一個用著電腦,帶著眼鏡的小團子,明明是夏天卻穿著長袖的襯衫坐在沒冷氣的地方,熱的他脖子上覆蓋著一層薄汗。小團子歪著腦袋看著電腦畫面,也許是發現對方許久沒回話,就轉過來看了吉本的方向一眼。

吉本愣愣地看著小團子舉起自己的手機拍下自己。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找到你了
精分患者欠我120塊:荒野寶貝❤❤❤


END

评论(18)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