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關於小英雄 你們有沒有人願意跟我聊聊天?
就我覺得我寫的paro裡除了個性以外跟我英已經偏離太多了
我寫不出像平哥那樣熱血向上有哭有笑的故事(頹喪
還有討人喜歡的角色(頹喪again
你們喜歡上那些角色的瞬間是毛時呢
我的話
小久是救下洸太的時候 從他一邊噴淚一邊跟媽媽道歉還死守在洸太前面 到洸太說「我的英雄」那裡我腦中自動配上bgm一個爆哭
小勝是被敵人抓走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要走個佐助被大蛇丸誘拐走的路線 結果他好棒啊(꒦ິ⌑꒦ີ)帥氣又率直 一直保持著自我的思考 對小勝的喜愛暴衝到歷史最高點
轟總是一出場的時候 那個臉 我喜(你個膚淺的顏控
哎其他太多人了就不列了
小英雄真是部好漫畫 可以做到真正意義上的燃哭

评论(1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