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山組】你們都是我吉本荒野的翅膀......等等阿徑你不要折斷它!!!

存檔點 (1) (2) (3) (4) (5) (6) (7) (8)

分枝路線結果在


片刻之後,我心裡有了答案,我決定改找榎本徑。

上課鐘響後我匆匆的和成瀨道別,回到班上了下來,抬眼就可以看到貓著背的榎本靠著前面同學的遮掩在桌面底下解九連環。

我隨手從測驗本上撕下一張紙,開始斟酌我的用字。


「Yo~榎本boy~你有沒有興趣加入海生館研究社呀?」好像太輕浮了。


「榎本君,你知道世上最寂寞的鯨魚嗎?」這又太文藝了。


「徑君,和我一起征服大海吧。」畫風......好像變了?


我能想見,當我把寫著這樣內容的小紙條精準的扔到他視線內後,他會從容地將紙條攤開來看一眼,然後當作沒發生過這事般的將它擱在一旁繼續解九連環,我就能看到活生生的已讀不回。

引誘榎本入社的誘因不像鳴海那樣明顯,至少到目前為止,除了知道他喜歡吃章魚小香腸跟看推理片以外,我對他真是一無所知。

想了想我用原子筆蓋的那端戳戳他的背,將寫了「等一下一起吃午餐吧」的紙條塞給他,他看了看把紙隨意地壓在鉛筆盒下,不打算做任何回應。

我又塞了另一張小紙條。

「今天有章魚小香腸喔(:◎)≡」

榎本側著頭看向我,那樣鄙夷的眼神讓我覺得輕易被食物收買的鳴海實在非常可愛,但我還是對榎本露出了清爽度300%的笑容,以頭微微偏了8度的姿勢,將音量跟頻率都押的極低的問:「不好嗎?」

榎本沒再說什麼,他把頭轉了回去。我猜這是「好」的回答,只是他又傲嬌不想說出口。我再傳紙條過去,用半真半假的語氣問「欸你不回答我不知道啦,到底好不好嘛?」「和我一起吃午餐嘛。」「小徑你回我一句話啊~~~~~~」

榎本一張張地看過那些紙條也不回應,只是開始折起紙鶴跟小袋鼠,然後再送回我桌上。

他的手真的很靈巧。



午餐時間我倆就坐在位子上吃,榎本沒帶便當,依舊是到食堂買了麵包,然後用我的筷子吃我碗裡的小香腸,當他湊近我這邊的時候能聞到他洗髮精的味道。

「你知道鮫島零治要創一個新社團嗎?」想來想去我還是省去了那些或輕浮或文藝的開場白。「海生館研究社,研究全國的海生館。現在就我和他還有別班的鳴海,要創社得有4個社員才行,你要不要加入?」

「所以之前鬧的滿城風雨說你要追鳴海其實只是為了拉他入社?」榎本沒有正面回答,而是拋出另一個問題。

「你說對了一半。」

面對向榎本這樣的人,謊話被識破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我認為在這裡先坦白一部份取得他的信任才是上策。

「其實還是要追鳴海的,只是那個人不是我,是鮫島,我只是幫他出謀策劃而已。在兩人還沒什麼交集的情況下製造獨處機會顯然是不太實際,鳴海應該會拒絕,而且鮫島還很有可能因為緊張自亂陣腳。但是如果是搞成一個小團體的話就容易放鬆鳴海的戒備,我也可以近距離的暗示鮫島該怎麼做。但是我總得在關鍵時刻離開以免電燈泡化,這時候就很需要一個能陪我玩的人嘛,不然多無聊。」

「我懂了。」

「懂了吧?所以說阿徑,你看你是不是──」

「你就是想搞成雙人約會吧。」

「............不、不是啊,我是說,雖然到時候會兩兩分開,但是這不是說我對你有什麼非分之想啊。」不對我就是對他有非分之想,但是這種事是能在這邊明說的嗎?「我們就像...當他倆在昏暗的水族館內擁吻的時候,早早離開去紀念品區拿鯨鯊跟企鵝的玩偶PK,就是相當,嗯,friendly的交流......這樣的程度而已。」

「既然是這樣的話,我幫你找個更適合的人選,我們班也有人沒再玩社團。」榎本站起來就要和那些我都還記不得名字的人打招呼,被我一把扯回來。「怎麼了?」

「阿徑,不是的。我一開始不就說過了嗎?我想跟你做朋友。」

「你不想跟其他人做朋友嗎?」

「那是不一樣的。像我對影山,我就想一邊吃著他做的下午茶一邊跟他互噴垃圾話;跟神山就想癱在沙發上看無聊的綜藝節目然後聽聽他講學校的八卦;跟櫻井就想假裝很青春的來場足球賽;跟班上其他人就想開個烤肉趴玩大冒險輸的人要去便利商店買冰棒要求店員幫忙加熱。」我念rap似的講了一大串,看著榎本一言不發的等我繼續說下去。「但是只有對你我才會想單獨跟你去海生館啊。」

「說謊了吧。」

「......嗯?」

「你在找了我之前先去找成瀨。」榎本敘述的相當平靜,加上他面癱,根本看不出她現在的情緒。「所以說不是只對我吧,不如說我的順位還排在成瀨後面?」


我的背上冒起了冷汗。

為什麼還沒開始交往就有種被捉姦在床的感覺?

「影山說你來學校的第一天放學後就去跟蹤成瀨,真的那麼喜歡他嗎?」

......哦天啊,我分不出來他現在是在挖苦我還是在單純的提問。話說榎本跟影山居然也認識,我真是大意了。


「不是的,沒有什麼順位的問題。我的確很喜歡他,但是我也喜歡你啊,阿徑。」我插起碗裡僅存的小香腸到他面前討好他,榎本豪不客氣「啊嗚」地一口吞下。「老實跟你說吧,我在這所學校裡找我的初戀。成瀨長得很像,我之前有懷疑過,雖然現在覺得不是但還不能斷定。你也長得很像、甜品部的大野也像......你應該不是吧?你有在小學二年級去鄉下的時候穿著小洋裝被帥氣可愛的男孩子求婚嗎?」

「......沒有。」

「我想也是。總之你跟成瀨我都想邀請嘛,但是你之前都不跟我吃午餐我覺得你應該是討厭我了,所以不敢貿然來邀請你。」說著我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臉。「剛剛成瀨說他很忙不能加入社團,我只剩下你了啊不要拒絕我TAT」

榎本低下頭玩著他的手指,良久才聽到他小聲地問:「那你不去找你的初戀嗎?」

「阿徑,找初戀只是一個紀念性的舉動,我不會蠢到覺得會有人認真地遵守10年前童言童語下的承諾等著我去取他當新娘。如果真的遇到了那當然很好,但我不會再大費周章的去找他了。」我抱著榎本的胳膊晃來晃去鬼哭狼嚎。「真的,我發誓不會再去找別人了,我只跟阿徑去海生館!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入社嘛阿徑,跟我一起去尋找大秘寶......」



在我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攻勢下榎本總算答應了,順便跟他約好了明天中午也要一起吃午餐。

事情貌似都順利地進行,鮫島發來郵件說已經訂好這星期六要進行第一次部活,地點就在橫濱的海島樂園。不得不稱讚他挑選的地點實在很適合,不過這肯定不是他自己的主意。

在部活到來以前,我思忖著要利用最後的星期五晚上做點什麼,比如說


A.去鮫島家開作戰會議

B.去商場買一套帥氣的約會服

C.先去實地場勘

D.假一起想幫鮫島追鳴海的作戰之名,行約榎本出來吃飯之實


tbc


※※※今日進度※※※


榎本徑♥♥♡♡♡

貴田春彥♥♥♡♡♡

矢野健太♥♥♡♡♡

成瀨領♥♥♥♡♡

大野智♥♥♡♡♡

鮫島零治♥♥♥♡♡


※※※


挖喔終於確定路線了

接下來基本上不會再更換攻略對象了 只會一直發生狀況

然後不算劇透的劇透一下










這個四個選項如果選的好的話會遇到黑化的初戀


评论(2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