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戰士

【山組】記憶的獻禮(上)

※記憶傳承人paro
※翔智,但是前半段有智翔描寫,慎




名字穩定發揮


TBC



挖我終於寫完了


明天開始我就要到偏遠沒有電腦可用的地方了
所以我本來的計畫是
寫一篇長的劇情向、一篇段子、一篇純肉、一篇牧羊盜賊
然後讓lofter定時放出來一路放到小翔生日
結果當我終於寫完這篇的時候定睛一看......

「挖靠已經這個點了為什麼我的時間鳩竟被誰吃掉了!!??!?!?!」

但是令人欣慰的是 好歹這篇有寫出來


因為斷斷續續地寫搞到最後也沒時間認真檢查
中途有bug也說不定
或者有設定交代不清或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寫得太好了我要表白之類的都歡迎留言問我
我沒有電腦可用了但是我會狂看手機


评论(2)

热度(50)